过关作文800字

侯润宇   2019-10-08   12

人生的道路,总是崎岖不平的。在那漫漫长路上,总有一道道关卡在等着我们。这会带给你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,你也会迅速成长

初一暑假父亲带着我去美国旅游。我满心期待,也隐隐有些担心。

最初的几天,父亲每天陪着我在这个陌生的国度游玩。我的好奇被这绚丽的朝霞和缤纷的晚霞一点点揭开。可是好久不长,第四天父亲因为工作必须回国,而我将要独自待在美国。虽然我可以住在父亲的朋友家,但是白天要去当地的学校参加夏令营。我的心顿时灰了,那碧蓝的天空似乎也失掉了颜色,尽管我百般不愿,最终还是需要独闯美利坚。

我以为"独在异乡为异客",自己会很难适应,没想到我很快融入了当地夏令营的快乐之中,甚至交到了很多朋友。夏令营这道关,我就这样闯过了。

日子过得飞快,转眼就到了要回国的日子。当天凌晨四点钟,我被父亲的朋友叫醒,来不及与朋友们告别,就匆匆坐上了车。在路上,叔叔告诉我,原本的航班取消了,现在要赶到200里以外一个机场去换乘。这时候我才意识到严重性,难道我不能按时回国了?一路上,我们谁也没讲话,只听到车子急行时外面气流的呼呼声。我手心不断冒汗,感觉时间过得飞快。到了机场,我背着行李和叔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大厅,正好赶上了航班。我喘着气,心里想着总算过了这一关。

可在办理手续的时候,服务员却告诉我们:小孩无人陪同乘机的手续必须提前一周办理。我心里想着这下完了,我真回不了国了。叔叔看出了我的焦虑,他让我稍安勿躁,自己再去问问。我看着窗外一架又一架起起落落的飞机,心里更紧张了。

不久,叔叔过来告诉我:12岁以上的儿童可以自己搭乘飞机,而我已经13岁了。可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--要在没有大人陪同下独自办理一系列上下飞机的手续,中间还要转机--这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。我咬了咬牙,心里默默地给自己鼓气。叔叔也拍着我肩膀,告诉我不必紧张,工作人员会帮我的。就这样,我独自踏上了回国的路程。

飞机抵达香港后,我紧张却有续地拿行李、办手续、找出口,最后终于见到了来机场接我的爸爸妈妈。爸爸妈妈看到我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并竖起大拇指夸我是好样的。这一幕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中。

这次美国之行,虽然出现意想不到的小插曲,但我都一一度过了,这让我变得更加独立,更加坚强。今后的关卡会更多,我会用自己的力量一个一个攻克,这就是成长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过关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过关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