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豌豆一样大

张锦怡   2019-10-08   28

一天早晨,一缕阳光从窗外洒在我熟睡的脸上。我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,躺在蓝色的床单上,感觉自己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,我连忙穿好衣服准备下床,可我吓了一大跳,原来我一翻身就可以下去的床,现在变成了万丈深渊,我才意识到我居然变成豌豆大小了!

我沿着床滑了下来,好不容易下了床去刷牙,可是平时花一分钟不到就可以到达的洗脸池,我居然十分钟才到!刷牙时牙刷太大我根本扛不动,我只好把水龙头打开,对着水龙头咕咚咕咚喝几口水,再吐出来,随便刷下,水力有点大,我这小身板禁不住,差点把我连滚带爬地冲进下水管里。

“咕噜噜”我的肚子已经开始抱怨了,该吃早餐了,我想到一个好办法,沿着桌脚爬上去,我每走一步都很艰难,累的气喘吁吁,只见桌上摆着一块大面包和一被牛奶,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大口,“嗯,真好吃!”我享受地说,可我只吃了两口就饱了,感觉肚子都要胀破了。

因为是周末,所以我想去公园玩会,走过马路时,一辆汽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,差点把我吹过几条马路,还好我紧紧抱住路边的石头,才捡回一条命。接下来,我感觉有一个庞然大物从我头顶盖过,原来是一只脚掌,我连忙纵身一跃,躲开了,真是虚惊一场。

这一天真是太好玩太惊险了,也玩累了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,第二天醒来,我又回到了原样,开心极了!变小真是太不方便了,我还是喜欢现在的自己,幸好这是一场梦。

上一篇:描写丽江的作文

下一篇:变形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豌豆一样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豌豆一样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