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500字

史歆冉   2019-11-19   269

走在上学的路上,突然有一滴水滴在了我的头上,我还以为是下雨了,结果却看见一束金光出现在我的眼前……

再睁开眼时我已经身处一片大沙漠中,眼前荒无人烟,太阳火辣辣的。正当我绝望时,忽然有一朵白云向我飘来,越来越近了,上面还站着一个背着画笔的书童。这不是神笔马良吗?他笑着朝我走来,说道:“对不起,小朋友,刚才我在画画时一不小心洒了一滴墨水,却给你带来了麻烦,我愿意将我的画笔借给你,陪你愉快地过一天。”

接过马良手上的画笔,我画了一个紫金葫芦,打开盖子,顿时整个沙漠的流沙都被吸进了葫芦。马良赞赏地看着我,微笑地对我说:“是不是还差点什么?”“对了,还要给沙漠画上清澈见底的小溪,厚厚的泥土,茂盛的树木和五颜六色的花朵……”我一边兴奋地说着,一边让马良教我画画。刚画完,沙漠瞬间变成了一片绿洲,变成了花和树的海洋。看着眼前的一切,我俩满意地笑了。然后马良拉着我坐上白云又飞向了别处。

突然,我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,仔细一看,我发现工厂上方高高的烟囱都排放着乌黑的浓烟。于是我拿出画笔一挥,画了一个大大的“废气转换机”。当这个机器感应到有废气排放出来时,便立刻把废气吸进去,再将废气净化,排出来的就是洁净的氧气啦。这时,马良不禁竖起了大拇指给我点了一个大大的赞。

……

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这真是神奇而有意义的一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