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和豌豆一样大

胡欣怡   2019-10-08   22

天哪!我怎么和豌豆一样大?早上起来的我,已经发现了这不可思议的事。

莫非……莫非昨天金莎奶奶说的是真的?那时她说:“欣欣,明天你会成为像豌豆一样大的人。”怎么可能呢?但事实证明,我错了。

好吧,小就小,于是,我便坐着纸飞机从窗户口“溜”走了,飞机在大街上停了。“今天能发生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呢?”我边说边走。突然,一阵大风刮来,“啊!”我被刮了起来。刮到了一棵树上,正当我想怎么下去时,又一只麻雀把我抓了起来。我使劲地挣扎着,用小脚小手打着麻雀,它厌恶地看了我一眼,把我丢进了池塘。“不!”可惜晚了,我掉入了池塘,不过,幸好我学过游泳,我又游到了河岸,想回家去,突然想到金莎奶奶又说过:“想要恢复原样,必须在一天内吃下葵花籽。”葵花籽,在前面好像有一块向日葵地。

于是,我向目标走去,可是,又一只蛮不讲理的螳螂追杀我,先朝目标跑,跑着跑着,螳螂丢下我了。“马上就到了。”我到那时,选择一株向日葵爬了上去,但是,不幸又来了,我遇见了蚂蚁,不过,这只蚂蚁特别小,我便用脚把他踹了下去。干完之后,我拿着一粒籽吃进了肚里,过了几秒,我慢慢的变回来了原样。

哎,还是做大体型的人好!

上一篇:我的心爱之物

下一篇:中秋节的月亮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和豌豆一样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和豌豆一样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