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丽江的作文

史鸿睿   2019-10-08   17

丽江是我梦中的天堂,虽然读过无数文人墨客笔下的丽江,但是在我心中的她依然蒙着神秘的面纱。

一月,我将与她亲密接触。

雨后的丽江,空气里有股清凉的味道,天空是迷离而湛蓝。大朵大朵的山茶花,金黄的,大红的,聘婷于枝头。紫红色的三角梅开得烂漫而热烈,一簇簇,一丛丛,那如丝如缕的清香让人陶醉。窄窄的青石板路,纵横交错。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,古朴安详。于是,我不要说太多的话,只需要轻轻地漫步在小桥流水旁。如果你要去丽江,那么,一定要去丽江古城,走一座石桥,笑意盈盈地边走边看,边说边笑,走累了,来一杯“月桂金枝”静静地靠在小木屋窗边看着如梭穿织的人群,听阶前流淌的水声。傍晚,来到四方街水上人家,偎依在靠水的窗边,一弯新月如钩。捧着精致的青瓷小杯,惬意地品尝着丽江的酥油茶,窖酒,看年华静好,岁月无恙。如果你去丽江一定要去泸沽湖,看摩挲人依山傍水的房屋,听摩挲人“男不娶,女不嫁”的走婚故事。看穿碎花布的小毛孩活蹦乱跳。如果你去丽江请陪我尝遍丽江的特色美食小吃,丽江凉粉,西纳火锅……如果你去丽江,最后一站便是玉龙雪山。迷茫的云雾裹着山头让人有种天上飞雪的感觉。忽地刮来的风或许有些刺骨,但你一定能承受得了,因为有你我不会迷失方向。

丽江——我梦中的天堂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丽江的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丽江的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