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记

吴星宇   2019-10-08   123

一天,晚上我在睡觉前喝了一大口水,躺在床上模模糊糊地睡着了。

早上,我醒来了,一睁眼,差点儿被吓得晕倒,“咦?为什么我身边的物体变得这么大!”我看着床,仔细地打量了一番,惊讶地喊道:“糟了!我变小了!”

我沉稳地坐在床上,大脑正在飞快运转,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,是那杯水!于是我踏上了变形之路。

现在的床对我来说像一片无边无际的草原,所以我需要穿越这片“草原”,来到地面。我努力地奔跑,时不时停下来休息一会儿,这一段路仿佛有十万八千里那么远。到了床边,这时的我以已经气喘吁吁了。“啊!好高啊!”我顿时想出了一个好办法,首先,从床上撕下一块布,用手紧抓四个角,这样就成了一个降落伞,我往下一跳,安全地落了地。

我落地之后跑了一会儿,进入了客厅,只见一个人走了进来,原来是奶奶。“吴星宇,吴星宇!”我疯狂喊叫:“奶奶,奶奶……”可奶奶并没有听见,而是下去了。“哎,难道真没希望了吗?”然后,我又遇见了小蚂蚁,我问:“小蚂蚁,你能带我去厨房的台子上吗?”“当然可以。”小蚂蚁热情地回答。之后小蚂蚁带我爬上一座座“山崖”,终于到了我的水杯前。

我迫不及待地跳进水杯,喝了一大口水,“耶!我变回来了!”做为回报,我把我的食物都给了小蚂蚁们。

上一篇:第一次去幼儿园

下一篇:美丽的夜晚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变形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变形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