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精卫过一天作文400字

杨泽轩   2020-02-17   1208

一天,我去扔垃圾,在幽暗的灯光下可回收垃圾桶里似乎有一本书,我将手伸进去,掏出来一看,呀!这不是我最近爱看的《山海经》吗?我赶紧拿出来,爱不释手地看了起来……

我边走边看这本书,看得越来越入迷,在当我看到《精卫填海》这一篇时,突然从书里射出一道道金光,让我不由地闭上了眼睛,当我再张开眼的时候,我已经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。只见在我面前有一条大河,旁边立了块木板,上面刻着两个金灿灿的大字--东海。这时,只见从东边飞来了一只大鸟,它长得很奇特:头上有花纹,白的嘴,红的脚。正如书中所说:“文首、白喙、赤足。”它的嘴里衔着小木块和小石子,它看着我问:“你从哪儿来?要到哪儿去?”我和它说了我的经历后它没说什么,只是决定带我去填海。

我跟着它来到西山的一个林子里,捡了许多小石子和小木块回到东海,将它们投进东海。这样来来回回几趟后我对它说:“我累了,想回家了。”于是它让我闭上眼睛,然后一秒睁开,睁开后我发现我正趴在地上呢!

这次的旅行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

妈妈作文点评:

文章开头部分写得还不错,中间重点部分写得过于简单,应具体描写是怎样与精卫过了特别的一天,想象力不够,结尾部分也过于简单与仓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精卫过一天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精卫过一天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