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国旗合个影

陈羿恺   2019-10-04   940

“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,无论我走到哪里,都流出一首赞歌……”当这段熟悉的旋律响起,离祖国70岁生日只剩三天了,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纷纷举行,我们也在班主任朱老师的带领下,每人手拿一面小国旗,在教室里齐声高唱这首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然后又来到操场,排列各种造型与神圣的国旗合影,与祖国一起庆祝生日。大家围绕着大大的国旗,高高地举起小国旗不停挥舞着,我们的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像盛开的鲜花一样。

“少年强则国强”,我们是朝气蓬勃的,我们是热情洋溢的,让我们向国旗敬礼,和祖国一起追梦!

上一篇:了不起的满天星

下一篇:祖国,我爱你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国旗合个影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国旗合个影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