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画画的我作文300字

张函嘉   2020-08-31   24

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鼻梁不高,嘴巴也不大,耳朵很小。我喜欢穿红色的衣服,灰色的裤子,白色的鞋子。

我的爱好有很多,如跑步、跳绳、打乒乓球、画画等。我最喜欢的是画画。每到星期天,我都要去学画画。一次,老师教我们画一幅秋天的落叶的画。我赶紧准备好了水粉颜料,紧接着用画笔沾上黑色,画好了树干和树枝。随后,我又用黄色和深红色这两种颜料,画好了枝干上的树叶,和在空中飞舞的落叶。我想,只有一棵树和一点树叶,画面也太不漂亮了。最后,我还画了蓝色的天空和自由飞翔的大雁。这下,画面就漂亮多了。老师走过来检查的时候,看着我的画说:“很有想象力,画得真好。”老师的表扬,让我很开心

我暗自下决心,以后要更加努力,争取画得更好。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出色的画家。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画画的我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画画的我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