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

王子轩   2019-10-08   23

那是二年级的一个下午,“丁零零”下课的铃声终于打响了,随着语文老师一声令下:“放学。”同学像一只只叽叽喳喳的小鸟,飞快地奔出教室。我也随着班级路队来到校门口。

天空下着蒙蒙细雨,雨丝很细,悄然无息地飘落着。我的脚步比平常快了一倍,因为外面下着雨,更重要的是考试成绩出来了,我比之前有进步,迫不及待地想见到爸爸,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。

我飞快地走出校门,来到了班级固定接送地点,等待着爸爸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眼看着别的同学都被爸爸妈妈接走了,我开始着急了。我昂着头,左顾右盼,目光在附近的人群中搜索着,希望能看到爸爸那熟悉的身影。慢慢地原本密密麻麻的人群变得稀疏起来。我想去别的地方找爸爸,但又怕爸爸来了找不到我。我心急如焚,只能来回踱着步子。

雨似乎下得更大了,刚才的绵绵细雨已经变成颗颗雨点打落在我的头上,身上。我心想,不能再等下去了,必须找找看。我把外套上的帽子遮到头上,飞快的冲进雨里。我在雨中来回焦急的寻找,但始终没看到爸爸的身影。

我万分沮丧,垂头丧气地走着,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子轩,等很久了吧,妈妈下班路上堵车,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。”我抬起头看到了妈妈万分焦急的表情。我顿时又惊又喜:“我找你好久了!”妈妈把我搂进了怀里,我们都为等到了彼此而高兴

原来那天爸爸有事,就让妈妈来接我,而妈妈因为堵车晚来了十几分钟,真是虚惊一场,不过那一次真真切切也让我体会到了等待的焦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