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

王子轩   2019-10-08   14
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早上下起了大雨,我们昨天计划全家去乡下爷爷家摘李子的计划会不会泡汤呢?吃过早餐,我看着窗外的雨渐渐变小,急忙去问妈妈:“今天还能去乡下摘李子吗?”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当然去了,我们的决定可是风雨无阻哦!”听完妈妈的话我开心得跳了起来。

四五月份正是李子收获的季节。来到乡下,下车后我便快速跑到李子树下,抬头望去,果然像爷爷说得那样树上结满了红通通的李子。硕大暗红的李子挂满了整个枝头,一树的红,美丽极了。李子在枝头泛着诱惑的红光,仿佛在说:“快来摘我呀,快来摘我呀!不然掉在地上就会烂掉的。”

天空中虽然下着下雨,我还是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,拖着爷爷搬来梯子摘李子。爷爷搭好梯子,我像只小猴子一样一溜烟得就爬到了梯子的顶端,“哇,树上的李子可真多啊!”我一边兴奋地叫着,一边暗暗窃喜:呵呵,爸爸最喜欢吃这个了!我一定要多摘点,他一定会夸我的。我左手扶着树梢,伸出右手,抓住李子,轻轻一扭,李子便乖乖地落在了我的手中。我摘了一个又一个,不一会儿,果实已经装满了我的袋子。爷爷在树下给我竖起了大拇指。

今天,虽然天公有点不作美,但是我一样的非常开心,因为通过自己努力摘到的果实,我觉得特别的甜。

上一篇:生命的意义

下一篇:我家的小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