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件事令我感动

陈红儿   2019-10-05   17

童年的回忆,是那么美好!它像一只小船载着我的梦想,在岁月中遨游。其中有一件事,一直回响在我耳旁。

一天下午,天气很闷,天边的乌云黑沉沉地压下来。呆在教室里,好像呆在蒸笼里。我热得烦躁不安。做早操时,突然,不知怎么的,我的脸白像一张白纸,双手像打了麻药,没有一点力气。肚子也很痛,就像孙悟空在我肚子里翻跟斗。

“老师……”话刚一说出口,只觉得肚子里一阵翻腾,我咽了咽,一口吐了出来。顿时,一大堆黏糊糊的东西喷到地上,一股恶臭扑鼻而来。同学们个个就像躲瘟神一样,一个个捂着鼻子。喃喃叫着:“太臭了,太臭了!”我羞得脸一直红到耳根。

师看见了,摸了摸我的额头,不烫,摸了摸我的手,冷冰冰的,沉着地说:“可能中暑了。”然后,掐我的人中,“抽我的筋”,我痛得啊啊大叫。老师安慰道:“忍着点,痛一下马上就会好的。”然后又小心翼翼地喂我喝下正汽水。(动连着动)

我皱着眉头喝下去,顿时,凉气冲天。老师看着我的脸色渐渐有了血色,才松了一口气。然后又打电话通知我奶奶。

看着您忙碌的身影,我心里涌起一股暖流,一直暖到我的心窝。那一刻,我只想跟您说一声:“谢谢你,老师,在我最难受的时候,你无微不至地照顾我、关心我。”

作文题目:这件事,令我感动

作者:陈红儿

上一篇:我眼中的幸福

下一篇:我找回了勇气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件事令我感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件事令我感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