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回了勇气

蓝宝仪   2019-10-05   39

歌德曾经说过:“你若失去了财产——你只失去了一点,你若失去了荣誉——你就丢掉了许多,你若失去了勇敢——你就把一切都丢掉了。”

是呀,一个人如果连勇气都没有,又怎么能做好一件事呢?那么在失去勇气后,又该如何将勇气找回来呢?就听一下我的故事吧。

还记得一个周六,爸爸带着我去千丝岩玩。我穿过一条长长的林荫小路,直奔天门。哇!天门也太高了吧!我能爬得上去吗?我心里像吊着十五个水桶——七上八下。

我紧紧地抓住两旁的铁链,手脚并用,一步一步向上爬,刚爬几步,我的脚就已经发颤了!都不听我使唤了!这时,我回头一看,哇!这么高,我的腿吓得发软,向上爬也不是,往后退也不行,我正左右为难!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,语重心长地说:“这困难就像弹簧,你弱它就强。这困难又像两只老虎狭路相逢,勇者胜。”听了妈妈的鼓励,我又继续往上爬了。爬着爬着,终于爬上了峰顶,我感到自豪。

站在峰顶,欣赏着千丝岩的美丽风光,真是“一览众山小”啊!我激动万分,庆幸自己找回了勇气,战胜了困难!

作文题目:我找回了勇气

作者:蓝宝仪

上一篇:这件事令我感动

下一篇:我为自己点赞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找回了勇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找回了勇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