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幸福

陈红儿   2019-10-05   15

幸福是什么?有人说幸福是一种拥有,有人说幸福是一种等待。而我认为,拥有友情与关爱,是我感受到的最大的幸福。

一场秋雨一场寒,我焦急不安地坐在教室里,望着窗外,秋雨淅淅历历地下着,一丝丝的冷空气慢慢袭来,我冷得全身瑟瑟地抖,蜷缩着身子,趴在桌子上。(雨天,冷空气)

好不容易挨到下课,可是,雨,越下越大。同学们站在校门口嘟囔着:有的生气,有的发牢骚,口里骂个不停,教室里也骚动起来。可是,坐在墙角里的我,一声不响,眼睛一直望着窗外,也是满脸焦急。再这么下着,怕回不了家吧。(心理活动)

放学后,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出“鸟笼”,背着书包迫不及待地往家跑。雨依然下着,而且越来越大,雨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,啪嗒啪嗒地往下掉。一把把五颜六色的雨伞穿梭在雨帘之中。这时,我灵机一动,只好拿出一本书,盖在头上,箭一般地向前冲。我焦急不安地想:我得跑快点,要不然,就变成“落汤鸡”了。

跑着跑着,突然,我感到雨停了,喜出望外地想:真是天公作美,这雨终于停了。我抬头一看,小红吃力地举着伞,跟着我的脚步往前走。顿时,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头,我感动得眼里闪着泪花。

我们俩肩并肩,深一脚浅一脚地在雨中走中,她不时地把伞往我这边移。雨还嘀嘀嗒嗒地下着,仿佛在说:“人人献出一点爱,友谊的花儿遍地开。”

作文题目:我眼中的幸福

作者:陈红儿

上一篇:中秋节赏月

下一篇:这件事令我感动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眼中的幸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眼中的幸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