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件事启发了我作文500字

蒋昊楠   2021-01-31   2

“怎么一点都不合身,这么难看?”妈妈对着镜子,拉着新衣服,左看右看,眉毛拧成了一个疙瘩,一脸不悦。

我站在一旁,心想:的确很难看,妈妈一穿,显得更胖了,还不如家里的旧衣服合身。真是便宜没好货,我本想实话实说,但怕妈妈正在气头上,我如实说会火上浇油,挨顿骂,就忍住了。

“退货退货。”妈妈又嚷了起来,她把那件衣服脱下,狠狠地扔在床上。原来平平整整的衣服,立刻变得皱巴巴的,更难看了。

我的思绪穿越到了两天前——双十一。妈妈一下班回到家,就在手机上忙碌起来,水也顾不上喝一口。我走近一瞧:她正在淘宝上购物呢!淘宝界面上,红红绿绿的字眼十分诱人:活动价,优惠价,拍照立减……妈妈看中一件衣服,宣传的很精致,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,的确让人眼前一亮。

妈妈动心了,两眼都放光了,她喃喃自语道:“这衣服真漂亮,还这么便宜,一定得买。”

“别在网上买衣服,模特穿起来好看,你不一定合身啊。”一旁的爸爸劝道。

“你别管,我花自己的钱,我穿说不定比模特还好看,再说了这么便宜,绝对不能错过。”妈妈坚持着自己的想法。

“还是到实体店买,可以试穿。现在网上都很便宜,但是大都是假货。”爸爸又劝道。

“没事儿,我相信自己的运气和眼力,等衣服一到家,我会让你看见一个年轻的我。”

妈妈哼着歌儿,憧憬的美好的未来。爸爸见妈妈不听劝,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。

不料,今天衣服到家了,竟这么难看,妈妈十分生气,一整天都阴沉着脸,让整个家里都充满了不安的气氛。

这件事深深启发了我:便宜没好货,不要被网上虚假的宣传所迷惑,掉进商家的陷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件事启发了我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件事启发了我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