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动的滋味作文500字

张煦彤   2023-02-04   2

端一杯热茶,轻呷一口,感受那漾在心中的茶香……我细细地品味“成长”这杯茶,体会着感动的滋味……

一本笔记

考卷发下来了,我看着试卷上的分数心里害怕极了,考这么低的分数妈妈一定会说我的。“别难过了,这个给你!”我一抬头,发现说话的是同桌。“下次继续努力,你一定能考出更好的成绩的。”说完她就拿出了一个本子,让我多看看多背背。我打开一看,上面全是她记的笔记和重点,我刚要说谢谢,她就已经拿出笔告诉我哪些是重点了。

我感动于同学的关怀。

擦伤口

体育课上,我突然摔倒了,膝盖上红了一大片,还破了皮儿。老师见了连忙跑过来,老师拿出酒精和消毒棉签,给我擦上消毒水,然后又涂了药水,药水碰到伤口时,伤口火辣辣地疼起来,老师轻轻地说:“擦一擦就好了,不疼的。”老师那亲切的语气,仿佛是妈妈在和我说话,我觉得伤口似乎真的不疼了。

我感动于老师的关爱。

一盆草莓

晚上,我正在书桌前写作业,妈妈轻轻地走了进来,她把一盆洗好的草莓放在了我的桌子上,对我说:“累了吧,吃点草莓吧!”我拿起一个草莓,草莓凉凉的,甜甜的,吃一口一天的疲惫似乎都消失了。

我感动于妈妈的关心。

成长过程中,因为有了父母、同学、老师的关爱,这杯名为“成长”的茶才更加香醇。我只有努力学习,不断进步,才能更好地报答他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感动的滋味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感动的滋味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