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感动的一件事

于朗町   2022-07-08   1

这天下午,我们班在楼下上体育课,天阴沉沉的,小鸟不知都飞到哪里了。

就在这时,我身后不远处忽然传来一声惨叫,我心中一惊,连忙向身后跑去,只见一个同学摔在了地上,他趴在地上,拼命想站起来,可疼痛的手臂使他无法办到这件事,好几个同学看见了,赶忙冲上去扶起他,一名同学大声说:“他脸上受伤了!”果然,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,还夹杂着许多伤痕。整整十二位同学加入了救援的队伍,两位强壮的同学架着他,五位同学维持秩序,还有五位同学去告诉班主任和体育老师,紧张的气氛在同学之间传播。他们扶着受伤的同学,向校医室以最快的速度前进。

太阳的小半边脸从云中透了出来,照亮了大地,也照亮了英雄们向校医室前进的辉煌道路。此时,我心中感到非常快乐,这样善良的同学越多,这个世界越美好。

一个星期之后,那位同学回来了,在他脸上,伤痕消失不见,我悄悄盯着他,同学们送他去校医室时的样子再一次浮现在我的脑海,这样的美好瞬间深深打动着我!

上一篇:我的三个愿望

下一篇:我和爸爸的故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令我感动的一件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令我感动的一件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