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动了作文600字

孙玮   2021-04-19   0

临近秋末冬初,温度一下骤降了好几度,这样的天,使人不寒而栗。树上泛黄的枯叶摇摇欲坠,地上被碾碎的叶片,在风中翻腾,刹时,被一扫而过。

我紧紧地裹着棉衣,走在放学的路上。一想到我考试没考好,我就不敢回家。因为回到家中妈妈肯定会骂我的,说不定还会请我吃“竹笋炒肉”呢!

尽管是这样,我还是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中,我刚关上门,就看到坐在沙发上早已等候我多时的妈妈。

“说吧,这次考试考了多少分?”妈妈突然问我,声音十分平静。

“语文91分,数学89分,英语90分,剩下的还不知道呢!”我支支吾吾地报成绩。

“什么?数学又没上90分?你这孩子,每次都考不好,你怎么就不给我争一口气呢?”妈妈翻脸比翻书还快,刚才还和颜悦色的,现在就像一头怒气冲冲的狮子。

“对不起,妈妈,是我太粗心了,下一次我一定会考好的。”我的心里忐忑不安,小心翼翼地解释道。

听了妈妈的话后,我的心灵就像被泼了一盆冰水,受到了巨大的打击。我跑回我的房间,眼泪不停地在我的眼眶里打转。我无奈地坐在我的小床上,越想越伤心,眼泪终于不争气地落在了床单上,床单不一会儿就被我的泪水打湿了。

我一边抽泣,一边小声地嘟囔:“好,这可是你说的,下一次我一定能考好,让你大跌眼镜!”

我擦了一把眼泪,赌气去插上门,准备中午“绝食抗议”。突然听见妈妈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:“唉,早知道我就不这样骂他了,害他哭的这么伤心。”“你怎么就改不了你的暴脾气呢?”是爸爸的声音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。

我委屈的心瞬间释然了,正当我琢磨着怎么向妈妈道歉时,妈妈拿着一包纸巾走进了我的房间,她一边递给我一张纸,一边安慰我:“儿子,别哭了,擦擦鼻涕,是妈妈不好,不该骂你,我给你做了点心,来吧!趁热吃。”

到了餐厅,我吃着热气腾腾的点心,泪水不经意地从我瘦小的脸颊滑落。是伤心?还是感动?我说不清。“你必须认真学习了!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感动了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感动了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