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三十放烟花

陈涵祺   2019-10-05   19

大年三十晚上,我们在外婆家吃完年夜饭,爸爸就带着我去放烟花,我既兴奋又紧张。

开始放烟花了,爸爸在倒计时“三,二……”我站得远远的,起脚尖,好奇地看着。只见爸爸拿出烟花,放在地上,伸出手,把引线点燃。火苗沿着引线“嗞嗞”地燃烧着,我赶紧捂住耳朵跑到一边,“砰”的一声,烟花爆炸了。我吓得连退好几步。烟花像箭一样冲上天空。这时,家家户户都放起了烟花。我抬头一看,哇!各种各样的烟花在空中争先恐后地绽放:有的像一把撑开的大伞,有的像绽开的菊花,还有的像串串雨丝……

我有点跃跃欲试,缠着爸爸说:“我也在放烟花!”爸爸听了,给我一根小烟花。我小心翼翼地点燃,“磁”火花四射,我拿着烟花一边跑,一边甩。火花好像跟屁虫,跟着我奔跑。

2019的大年三十,多么令人难忘啊!‍

作文题目:放烟花真难忘

作者:陈涵祺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大年三十放烟花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大年三十放烟花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