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1000字

陈佳乐   2019-09-30   25

长沙,一座古老的城市,是生我养我的地方。我去过长沙很多的地方,比如:好看的名胜古迹有橘子洲头、岳麓山、湖南省博物馆、天心阁等等;好吃的小吃有火宫殿的糖油粑粑、臭豆腐等等;好玩的地方有国金、悦方、喜盈门范城等等,但我最想去的地方却是军营。

从我记事起,就特别向往军营,想当一名女兵。常听妈妈说:“部队很辛苦,每天要奋斗10个小时,苦练军事、内务等等。”我听这话非常地惊讶,心想这么辛苦妈妈是怎么扛过来的,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到军营好好体验一次。

这一天终于来到了,妈妈带着我和一些同学来到军营体验了。我们刚到军营,妈妈与武警叔叔对接一下,我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军营生活。

踏着妈妈曾走过的路,我心中有说不出的高兴和喜悦。经常在电视里看到军营的整齐划一、听到铿锵有力的军歌。而今,亲身体会到,感觉整个空气都是那样的向上。

第一个环节,整理内务。来到武警叔叔休息的地方,哇!和电视里一样,整整齐齐,毛毯四四方方,军帽统一放在毛毯的前面,武装带统一放在毛毯的左边。看似一切很简单,加上武警叔叔给我们演示了一番,我心里想,要是可以叠一下就好了。一声哨子,武警叔叔说:“限时三分钟,把内务整理好。”哇哇哇!怎么搞,我一下蒙到了,仔细回忆刚刚武警叔叔说的,首先,把毛毯铺平,然后,把毛毯上下对折,紧接着,把毛毯左右对折,最后,把毛毯整理成豆腐块形状,放上帽子和武装带,一切ok了。但.......我们的内务和武警叔叔的内务相比,天各一方啊!结束了内务训练让我懂得了,看事容易,办事难。在生活中对待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、细心地去做。

第二环节,极限训练。从房间出来我们到了极限训练场,武警叔叔很早就在此等候了。教官的哨子一响起,有一个武警叔叔从不远处越过跨栏、翻过(高低墙)、还有跳马、独木桥等等。好厉害啊!我们几个同学一起欢呼一起鼓掌。教官说:“你们也来试试。”我们选择了跳马,由于郭嘉珈同学害怕,所以我们其余的四人分成了两队,1号廖士铭、2号陈佳乐、3号谢秉臻、4号邹思睿。1号和3号出发了,看着自己的队友,我是又紧张有兴奋,我接过1号的棒子出发,心里就只有一个目的,加油!一定可以胜利!耶!我们这组胜利了!我和廖士铭击掌祝贺。极限训练结束了,让我懂得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。

第三个环节,了解枪支。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下,我们来到了训练场,有几个武警叔叔早就站好迎接我们了。天啊!枪啊!我们认真听武警叔叔给我们介绍眼前的枪支,它们的型号,它们的用途。最兴奋的就是廖士铭同学,只见他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,跳起舞来了说:“爸爸、爸爸,快快快给我拍视频,我要发给我妈妈看,我摸到真枪了。”我们几个同学无奈地笑笑,选择了一把自己喜欢的枪体验起来。

一天的体验结束了,我们也该回家了,告别了武警叔叔,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。直到现在我写完这篇作文,我的脑袋里还时不时还浮现当天的情景。我一定要向武警叔叔学习,学习他们不怕吃苦,坚强勇敢的精神。

上一篇:家乡的秋天

下一篇:找春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10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想去的地方作文10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