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好地方

王哲睿   2019-12-12   59

每当我看到叶脉书签,就会想起曾经去过的古银杏长廊。

走进大门,映入眼帘的是美不胜收的花海,随着扑鼻而来的阵阵清香,我走进了它们。热情的花儿们竞相开放,有的展开了全部的花瓣儿,像一个快乐的小姑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,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,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深藏着她的脸,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看上去马上要破裂似的,一朵有一朵的姿态。

走着,看着,在不知不觉中,长廊的“主角”展现在我眼前,那便是银杏树。它们排列在马路两旁,威武好大,像一个个巨人。从远处望去,一簇簇金黄色的叶子呈现在半空中,黄得那样艳,那样耀眼。走进细看,银杏树的枝条粗细不一,有的盘曲在一起,有的向四处延伸,树上那一片片折扇似的金黄色的叶子是那么富有生机。风儿一吹,银杏叶就像成千上万只蝴蝶在半空中飞旋,美极了!闭上眼,想起我在这做树叶贴画、知识竞赛、做游戏、野餐……

踩着布满银杏叶的小路上,看着那满天飞的落叶,听着风儿吹过银杏叶的声音,我仿佛身在画中游……

上一篇:这儿真美

下一篇:我家小小“动物园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荐一个好地方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荐一个好地方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