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好地方

韩雨佳   2019-10-06   19

我家楼下有一个漂亮的小公园,名叫“林枫花园”。它位于地铁公益西桥站的出口处,一从地下通道走出来,就能看见它。

它虽然不像陶然亭、颐和园那么知名,但是我觉得它的景色一点儿也不比那些公园差。春天小公园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,当太阳公公温柔地照耀着大地时,公园中的小草便从土地里悄悄地探出了头,柳树上的新枝冒出了芽,小鸟凑热闹般地站在树枝上,叽叽喳喳地叫着……到了夏天,小公园里的月季花、凤仙花竞相开放。雨后,树、花、草都被雨水洗刷得干干净净,显得精神十足。和着蔚蓝色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,远远望去,美得就像一幅水彩画。当秋风拂过,枫树的叶子首先被吹红了,一片一片的像火,漂亮极了!银杏的叶子这才慢吞吞地变黄。叶片在风中飘落,那样子如同优雅的蝴蝶,又像美丽的舞者。当冬天来到,公园里的草地被大雪覆盖着,我总会踩上去,听鞋底与雪花发出的轻柔的交响,那种感觉简直美妙极了。

这个漂亮的小公园就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我经常跟小伙伴们在公园里玩耍,因为我们都喜欢这里,喜欢这里的四季,喜欢这里的一草一木。我相信,这个小公园也喜欢我们,因为它总会用最美妙的身姿,最优雅的舞步,最柔和的嗓音,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
作文题目:推荐一个好地方——林枫花园

作者:远洋四2班 韩雨佳

上一篇:国庆小长假

下一篇:大树的自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荐一个好地方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荐一个好地方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