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激的过山车

杨宇祥   2020-04-07   36

今天是秋游日,我们来到了长沙世界之窗。世界之窗有很多好玩的项目,如:金刚丛林、水上漂移等等,但是我最喜欢的当属过山车了!

我们来到过山车旁,正好看到一辆过山车飞驰而过,好像蛟龙出海。它形似一辆超级加长版的摩托车,身材庞大,活像一只绿巨人。我心想:我不会吐出来吧?我心里像十五只吊桶——七上八下。肖傲说:“杨宇祥别去,会吐的!”旁边的张贻宸也说:“你这么胆小,还是不要去了吧?”但是,我还是勇敢地坐了上去。

过山车开动了,我的心开始打鼓。刚一启动,“啊……”我就开始大喊起来。过山车“飞”了起来,我顿时魂飞魄散,甚至想让它停下。可是它可不知道我的心情,一会儿冲上云霄,一会儿钻入地下,一会儿加速,一会儿慢悠悠地散步。我的汗毛都立了起来,深深地呼吸了一下,刚感觉舒服了一点,可是过山车又淘气地窜了出去,我紧紧抓住把手,怕掉下去。我开始后悔没听肖傲的话,终于,过山车停了下来,我的心也回到原来的位置了。下了过山车,我带着紧张、刺激的心情颤抖着往下一个项目走去。

这一次坐过山车,真是一次刺激、激动的体验啊,虽然当时的我特别害怕,但是我用勇气克服了内心的恐惧,这成为了我成长路上一次美好的回忆。

作者:杨宇祥,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刺激的过山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刺激的过山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