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值得去的地方

王帮铜   2019-10-06   17

我攀登过崎岖的高山,游玩过雄伟的长江,探访过生机勃勃的森林……而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安吉乐园。安吉乐园非常值得一去,里面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比如过山车,旋转木马......

安吉乐园最好玩的就是过山车了。过山车很高,滑道一上一下,看起来非常刺激。我姐可是“名扬中外”的胆小鬼。我叫了她好半天,她才颤抖着跟我坐上了车。车还没有启动,姐姐就拽着我的胳膊开始哇哇大叫。车发动了,车笔直地向上快速攀升。一会儿功夫,开到十五米左右的高处突然停了下来。我心里想:难道这么快就结束了吗?忽然,车又像火箭般俯冲下去,我一惊吓出了一身冷汗。“啊!救命!”我忍不住大叫起来。

过山车一上一下来回旋转着。我的胃里翻江倒海般难受,好不容易到终点了,我赶紧往垃圾桶跑去,吐了起来。我想:太刺激了,我再也不敢坐过山车了!

接着,我去玩了旋转木马。旋转木马倒可以散散心,比过山车好多了。而且这次姐姐一点也不害怕,自己就坐上去了。我坐在比姐姐前几排的马上,我坐的那匹马上全身是白的毛,脚是黑乎乎,好似白马王子。木马开始旋转起来,听着欢快的音乐,我开心地叫到:“姐,我的白马王子的马比你的马跑得快。”姐姐笑嘻嘻地向我喊道:“那又怎么样?”

怎么样?我介绍的地方好玩吧,有空你们一定要去安吉乐园一游哟!

作者:王帮铜,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云会中心小学

上一篇:美丽的夜晚

下一篇:篮球比赛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个值得去的地方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个值得去的地方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