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野炊

蒋逸欣   2020-10-30   14

清晨,我和爸爸、妈妈、妹妹一起去郊外野炊。

我们到了一个小公园里面,那里的景色真美呀!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,蓝天下还有碧绿的草地和各种各样的树。到了那里后,我们就把带去的食物都拿了出来,有苹果、面包、蛋糕等等。我们吃得津津有味,不时还开几句玩笑,开心极了。

吃好零食后,我拿着风筝叫妹妹一起来放。我拿着线轴,妹妹举着风筝,当风来的时候,我就跑起来,妹妹跟着我跑------一会儿,放手,那风筝就飞了起来。我们开心地大叫着:“风筝飞起来咯,风筝飞起来咯!”

今天真美好,野炊也真开心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野炊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野炊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