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闯祸了

周妙涵   2022-11-14   0

从小,我就非常喜欢画画,地板、窗户、墙壁、书桌,都能成为我的“画板”。为此,家里人时时留心看我,生怕一个转身哪个角落又遭了殃。我也因此常常把爷爷奶奶气得火冒三丈。

记得有一次,那是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,我邀请好朋友荣荣来家里玩,她最喜欢在我房间里游戏、玩耍、画画,于是,我们就躲进了房间。一进去,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在妈妈为我们准备的白纸上画起了画。我们画得非常认真,没过一会儿,一只黄色的小鸡、一只红眼睛的小白兔就画成了。画啊画啊,时间如白驹在我们身边穿梭而过,渐渐地我们失去了耐心,变得不耐烦了,荣荣提议道:“我们在墙上画吧,墙上大,好画一些!”说完就在白墙上画了起来。我也不甘示弱,拿起笔也涂了上去,顿时,红一笔黄一笔,墙壁变得五彩斑斓“亮丽”极了。

我和荣荣一起在墙上印手印,画猫脸,玩得不亦乐乎。忽然,我听到“叮咚”一声。我连忙告诉荣荣:“奶奶回来啦,赶紧收拾吧!”于是我们手忙脚乱地整理桌子,又打来了一盆水,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一大包纸巾扔进水中,拼命地擦了起来。此时墙变成了一张“地图”,东一片,西一片;青一块,紫一块。脚步声越来越近,我扔下手中的工具,紧紧地把门按住,着急地对荣荣说:“快擦,快擦,奶奶马上就要进来了。”正在这时,奶奶推开门,走了进来。我们一见奶奶来了,吓得脸色苍白。看着她怒发冲冠、虎视眈眈的样子,一个念头在我们脑海闪过:“快跑。”

结果可想而知,我们还是被奶奶抓回来教育了一顿。直到现在,那个“地图”还保留在我的房间,仿佛时刻在提醒我:别再闯祸了。

上一篇:摘樱桃日记300字

下一篇:美味的羊肉串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闯祸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闯祸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