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的滋味

冯馨仪   2021-07-19 16:48:50   0

等的很苦,却从不辜负。

——题记

漫漫长夜,你是否会等一颗星的闪烁?咋暖还寒,你是否会等一树花开?流年似水,你是否会等一人归来?

等到山色新萤织就烟火,旧岁滴荷仍于湖中亭亭玉立。

等·一片星海

黑暗从天地一角把黄昏撕破,黑夜佝偻着身子降临在这片大地上。

我转身望去,轻声道:“到了,快到了,呵,天黑了”你说:“不走了,就在这吧!”于是两人席地而坐,谁也没有说话,可谁也不觉得好生无聊。

忽然一阵风刮过,那是热情的,强烈的,顿时,星子满天,星光灿烂。

你轻笑,眼中却有一段星河般耀眼。

星河是美好的,从不会辜负你满心期待。

等·一树花开

“人间四月桃芳在,不逊天宫半色天。”我轻轻吟着这句诗。你听了总是笑,“再等等吧!这才初春……”

我望向窗外那桃枝上嫩绿的芽,那是新生的希冀,我每天都仍搬着椅子坐在窗外,盼望着,盼望着…真的至那日,春风和照,是我从未见到过的好天气。

我推开窗,满是桃花的氤氲香气。我心下欢喜,探出头一抹浅粉闯进视野。我伸手折下一朵,夹在鬓间。

旁边是你眼角弯弯,“人面桃花相映红。”

等·一人归来

真正的送别,没有长亭外,没有古道边,自然也不会有一杯酒,只是一个黄昏……

你我都不说话,可我们心照不宣。只是少了个人罢了不是吗了没有谁会陪谁一辈子,我们总会等,一直等下去。

我等着你,等着你。当年的孩子竟也懂得了什么是固执,也学会了独立,学会了坚强。这些都是等候所给予的是美好的。

等一片星海,照亮心头阴暗;等一树花开染就人间芳芬;等一人归来重品人间新茗。

如期而至,这个词话很美好,等待是漫长的,是苦的,但结果却是如蜜糖一般的甜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照片里的故事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等待的滋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等待的滋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