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堂有趣的课

陈玺   2022-11-10   2

今天,教室里热热闹闹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原来是老师带同学们玩蒙眼画画的游戏。我心里非常兴奋,在想:老师说的蒙眼画画该怎么玩呢?在我思考的时候,老师就开始讲游戏规则:“我先画个人脸,然后你们把他的眼睛、眉毛、鼻子、耳朵和头发全部画出来。”老师边说,边画了一个圆圈。

首先是我们这组先画,我看见眉毛画的有一些奇怪,一个在上,一个在下,眼睛画的还算正常。可是轮到我的时候,我有些不知所措。因为紧张我把耳朵画的好大好大一个,同学们看见我画的耳朵都哈哈大笑,我不好意思的走下了讲台。

等另一组画的时候,我就知道谁画的难看了。我发现他们的眼睛一个位置在最上面,一个位置在最下面,头发也画出了一个波浪线,鼻子的位置也很偏下,嘴巴更是奇怪。我看了他整张脸,乐得直不起腰。

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课,我真想再玩几次蒙眼画画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堂有趣的课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堂有趣的课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