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堂有趣的科学课

王婧瑶   2019-11-13   28

星期二上午,上课了,同学们纷纷拿出风向标和风旗。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拿着要用的东西来到了操场上。

我们把整条队伍排成了一个半圆形,可却没有那一横。我们同学纷纷地开始讲话,声音越来越大。老师生气了说:“不要讲话了!再讲话就晒太阳。”这块地方霎时安静了好多。我心想:我可不想晒成肉干啊!

开始做实验了,我们按照老师说的去做。我们都把风向标和风旗举得高高的,先还是微风,一转眼,连我都没注意,风越来越大。旗子展开在空中。不一会儿,我的手举得酸死了。我甩了甩手,好像没刚才那么酸了,我又高高地把东西举了起来。我看了看风向标,我看见我的风向标跟别人的风向标指的方向不同,我旁边的小红说:“你应该要把它给用手指转一转就好了。”最后我的风向标终于和同学们风向标方向一致了。老师还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,拍背面的时候还好一些,拍正面是那太阳太大了我根本就睁不开眼睛。结果风向标指的方向是南方,风是北风。

我们排好了队伍只好回教室里了,到了教室我们都喝了好多水,因为外面实在太热了!我真希望还可以上这么有趣的科学课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堂有趣的科学课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堂有趣的科学课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