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堂武术课

王毅   2021-03-30   0

武术课又如期而至,同学们个个像吃了兴奋剂一样,等待着老师的到来。

然而,今天的课,却是那么令人意外:整了整整一节课的队。为什么呢?听我慢慢道来。

上课后,我们来到操场,老师让所有同学排好四列横队,可是我们一个个东倒西歪就像一条条蚯蚓一样扭来扭去,时不时还有同学走出队列。老师这下发怒了,大喊道:“立——正,向右看——齐。”同学们一个个慢吞吞、有气无力的,过了好长时间才排好队,这速度啊,堪称“蜗牛军队”。排好队的同学们更是不甘寂寞,叽里呱啦地高谈阔论起来,好像有说不完的话。不知道的还以为走进了大森林,听到一群麻雀在树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呢。我觉得吧,这叽里呱啦的吵闹声比麻雀的声音难听多了。

看着老师那渐渐严肃的表情,我心想:这下我们要完蛋了。

果然,老师脸一沉,仿佛天要塌下来了,眼睛直勾勾地瞪着我们,眼珠子都要从眼眶里跳出来了,厉声喝道:“全体立正,整队,再整队!”顿时,全班变得鸦雀无声,就这样,我们憋足了一肚子的废话,在操场上不停地稍息、立正、向前看齐。

这下有趣的武术课被我们自己糟蹋成了有史以来最无聊的体育课了,谁叫我们这么淘气呢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堂武术课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堂武术课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