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节体育课日记500字

宋亚轩   2020-05-20   34

现在,摸着我那因昨天体育课蹲下而发酸的小腿,脑海里想着昨天那节“苦不堪言”的体育课,心里无奈地苦笑。

昨天下午,一节本应充满快乐的体育课忽然来到,戴着墨镜的老师仿佛黑社会老大一般。头上的烈日使我们大汗淋漓,我猛的预感到这节课一定不会好过。果真,如我所料,这节课真的是“痛苦”,先不说头上的列日炎炎,光脚下的地面就被烘烤的几乎能煎熟鸡蛋了。隔着一层鞋底我都能感受到那不断加温的热气,如果我站在那里一直不动,估计我的脚变成"烤猪蹄”都有可能。

不容我多加思索,老师就让我们开始热身,竟然要跑三圈!哈?这不是跑步,这是送命呀!上次跑步跑两圈就能累成“狗”,这次顶着烈日跑,结局会是什么样,也就可想而知了。

后来,因为我们说话而导致要接受一直蹲下这个惩罚。哦,天哪,我的腿一定又要变成“嘎蹦脆”了,犹记得军训时也这样过,我们也只能敢怒不敢言。

在经历了“九九八十一难”后,我们都“苟活”了下来,现在我们还哪有力气说话?一个个都努力地以蜗牛的速度“奔”向了教室去喝水。

啊,这次的体育课可真是令我终生难忘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一节体育课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一节体育课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