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堂体育课

杨子宸   2020-05-28   26

今天下午,最后一节是体育课。这节体育课才让我深,刻体会到那些不想上体育课,说体育课是梦魇、地狱同学的心理感受。

按照惯例,我们先是跑一圈,前一段,大家都精力充沛,体力旺盛,但是到了后期,一些“肉肉”较多的同学就撑不住了。如赵宇轩同学,这个经常让体育拉分的同学,到最后一百米的时候,他渐渐掉出队来,他对正在跑步的我说:“你来陪我走完吧。”我爽快地答应了,看着我们渐渐被女生大部队跑过,我想再追上男生的大部队,但赵宇轩气喘吁吁地对我说:“还是兄弟吗?”我决定陪着他“跑”完这一条路,因为之前我见,有的同学跑慢了,就直接归队了。这次也是这样吧,但是我不应该有侥幸心理,这一次不知怎么,跑慢的同学需要平板支撑,我只好去做了,因为赵宇轩是跑不动了才走的,而我是看见他走的,我也跟着他走,所以他的体力不多了,我的体力还很多。刚一做平板支撑,我觉得很轻松,但赵宇轩刚一做就酸痛的一直叫,不停的换脚蹬地。体育老师说:“谁膝盖碰一次地,就加十次下蹲。”

赵宇轩就直接坐到地上,说:“看我膝盖没挨地。”可是被无情的体育老师发现了,直接加了十个下蹲,还不是赵宇轩自己,我也跟着做了。

大家该热身了,我们也被叫到了大家前面,接着做平板支撑,刚才已经做了几分钟平板支撑,体力明显不支,但是师令难违,我们只好又接着做平板支撑。

渐渐地,我的全身已被汗水浸湿,汗水从头发尖上一滴一滴地滴下来,手出的汗也越来越多,腿也因酸痛不停地挪动位置,就在我要“废”的时候,老师终于说:“你们做四十个下蹲就可以回去了。”听完我像打了鸡血一样,拼命地做了起来,平时做二十个下蹲就累得要“死”。但现在那四十个下蹲是多么美好,我竟然做了四十个下蹲也毫无感觉。做完之后,我一瘸一拐地回去了。

这次体育课是我印象最深的一节,让我懂得了,无论做什么,都不要有侥幸心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堂体育课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堂体育课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