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堂有趣的科学课

邓雅珊   2020-10-27   14

9月24日 星期四 晴

“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羊……”今晚是怎么了?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,时钟刚刚跳了十下,已经晚上10:00了,但自己一点睡意都没有,难道这就是人们常说的“失眠”吗?听说数羊可以让人很快入睡,但我现在已经数到50只羊了,却一点效果都没有,看来今天上的科学课确实让人太兴奋了,害得我还在回味着上课时的情景。

今天的科学课主要是让我们吹泡泡。吹泡泡的时候,我们五个好朋友组成一个小组,用细的、粗的吸管吹泡泡,我们一起讨论着自己吹泡泡的经验。用吸管吹出大泡,被太阳照射的泡泡变得五彩斑斓。大家看呀看,大声的欢呼着、叫喊着,满天的泡泡非常美丽。只听“啪、啪、啪”,泡泡突然破了,变成了小水滴落下来,同学们想伸出手把它们接住,可狡猾的小水滴总是可以划过大家的手去拥抱大地。而我还在那里一边转圈,一边吹泡泡,好玩极了。

“叮——叮——叮……”时钟又响了,把我从美好的回忆中拉了回来。深夜了,我仍然辗转反侧。

上一篇:晨读抽查背书

下一篇:绿豆宝宝成长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堂有趣的科学课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堂有趣的科学课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