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画卷

王嘉宇   2020-11-25   6

秋天的落日,将枫叶染成了琥珀色,一切的一切都是灿烂美好的。镶嵌在秋天的画卷上,氤氲着淡黄色的旖旎,这便是秋天画卷之风采。

秋,我喜欢走在那一条林荫小道,那葡萄架上的枯叶,轻轻的默默的卧在

暗黄色的枯藤上,枯藤则是默默地低垂着缠绕在葡萄架上,这个时候从葡萄架下轻轻走过,那枯黄的叶子沙沙的落满了一地,走上去脚下一声声松脆断裂的声音,那是秋天的声音。

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胜春朝。

秋天拥有着一大片静谧的天空,柔和的太阳暖暖的斜射,我喜欢在这个时候抬起手来,遮住太阳,却遮她对我的宠爱。阳光穿过指缝时脸颊上,手指间的温暖,热烘烘暖乎乎地保留在我对"秋”的印象中。和曦的秋风像一位年迈的老妇人,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,缓慢地走着,温柔和蔼地笑着。天空的颜色在四季中是不同的,秋天,天空的颜色是最浅的,淅淅沥沥的秋雨总是光临它们那,洗涤了一切生灵,连天空都被洗涤的清亮舒适。夏天,那浓重的热浪仿佛深色的颜料被冲洗,淡了,化了。云,丝丝缕缕,不均匀的覆盖了天空,那遥远的天际透亮的像面镜子,我背着书包蹦蹦跳跳由近即远的看,这儿是淡黄,哪儿是嫩绿,而天边则是淡蓝。偶尔会看到几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骑着自行车扬长而去。

秋天的雨就像窃窃私语诉说秘密的萤火虫,我喜欢在这个时候撑一把透明的雨伞,在雨中漫步,或者走到树边,等待大小的“珍珠'迫不及待的蹦下来,猛烈地砸在雨伞上,在雨伞上绽开层层朵朵的小花,这时候,我抬起头来透过伞来看世界,雨点把秋天的世界变得朦胧,模糊,又梦幻。

秋风、秋叶、秋雨、秋阳,这秋的画卷,总是赏玩不够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的画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的画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