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雨作文600字

史雨霏   2020-10-31   4

“沙沙沙......”又是一个下雨天。秋雨总是这样唰唰地下着。细密的雨丝在天地间织起了一张灰蒙蒙的幔帐。

我站在一座拱桥上眺望远方。浩渺的湖面,烟波荡漾着山影、塔影。朦胧的远山,笼罩着一层轻纱,影影绰绰,在缥缈的云烟中忽远忽近,就像是几笔淡墨与灰蒙蒙的天空融为一体。即使雾气朦胧,但依旧能显现出优美的山岭,它们蜿蜒盘旋,犹如一条正沉睡的巨龙。一个个山顶似朵朵出水芙蓉。峰峦叠嶂,碧水如镜,青山浮水,倒影重重,岸景犹如十里画廊。蒙山蒙水融合,犹如一幅江南水墨画。

一颗雨水滴在我的伞上。“吧嗒”,又轻轻滑落在我的肩上。凉凉的,滴在我的衣服上,渐渐地扩散。秋风徐徐,夹杂着雨水,寒意在我身边徘徊。我忍不住伸出手接住它们,一颗颗地滴在我的手心,就如秋在我手心中融化,凉凉的。

秋风徐徐,吹落了片片树叶,吹乱了人们的头发,也让我的思绪随风,目光四处飘移。路人来去匆匆,人们打着伞,低着头,匆匆忙忙,似乎没有什么事物能阻挡他们。各种车辆飞驰而过,溅起层层水花。喇叭声充满了整个小巷,在空中环绕。烟雾弥漫,没有人欣赏却早已成为美丽依旧的风景。赶路的继续赶路,开车的依然开车,所有人都在为自己,为家人的生活而忙碌着,似乎并未被这秋雨耽误。

又是一个寒颤,雨水俏皮地滴在肩上,好像是故意让我注意似的。无奈,抬头仰望它的源头,望不尽,也望不穿......

好一个下雨天!(东海实验学校史雨霏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的雨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的雨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