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秋雨

曹亦菲   2020-10-11   21

春天的雨太细了,夏天的雨太猛了,冬天的雨也太冰了。相比之下,我更喜欢绵绵的秋雨。

九月,正是由酷暑到凉爽之际。一场秋雨,冲刷走了夏日的炎热,迎来了秋日的凉爽。空气中弥漫着雨的清新,风儿轻抚着我的脸颊,一切都是那么怡然,那么舒适,那么惬意。似乎天空都被雨冲洗得更蓝了,白云都被雨冲洗得更白了。

秋雨,是一幅千奇百怪的画。清晨,雨像一串串珍珠似的落在树叶上,显得树叶更加繁茂;落在花瓣上,映得花儿更加娇艳……

中午,一根根针似的雨点沙沙沙地落在地上,积起的一个个小水洼,像一面面小镜子。人们撑起的一顶顶雨伞像是一株株蘑菇,在雨中冒出头来。晚上,雨声忽大忽小,叮叮咚咚的,甚是好听,就像是一曲催眠曲,安抚着哭闹的孩子快快睡觉。

秋雨是一位邮递员,传递着秋的信息。它使大地层林尽染,使大地金桂飘香,使人们知道:秋天来了。

多么美丽的秋天,多么美丽的秋雨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秋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秋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