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秋雨一场寒

刘昱辰   2021-09-20   3

9月19日 星期日 雨

一场秋雨一场寒

从前天开始,这场雨就一直在下,正所谓“一场秋雨一场寒”,这温度也是骤降,周一还穿着短袖,到现在的外套不离身,从之前的盖个夏凉被还嫌热,到今天要捂个大厚被子,温差是真的大。

但问我喜不喜欢这次的雨,我要一改往日的答案,我不喜欢这场雨,凉快是凉快了,可给我的出现带来极大的不便,今天才放假,前几天我要两头跑,从家到学校,从学校到家,不仅要关心路上的积水,身上还有巨大的书包,手上拿着伞,实属不便。这不,昨天晚上开开心心走在回家路上,想着如何安排自己的假期,谁曾想,乐极生悲,路上有积水,脚滑了一下,摔马路牙子上了,有位学生还目睹这一切,四目对视的尴尬,来不及看伤势,抓紧起身,逃离这个“是非之地”,路上忍着痛,走到家里,摔的比较严重,出血了,走路还一疼一疼的,看来这几日的室外活动只能取消。

福无双至,祸不单行,午觉起来的我头晕目眩,四肢轻轻飘飘的,这可不是睡醒后应有的状态,我觉的我感冒了,吃片药,休息一小会儿,只求我的身体可以早点好起来。

这场雨下的,不只只是我,有许多人都会受到影响,像那些农民,玉米、花生都收了,正是晒它们的日子,因为下雨,晒还不如不晒,一年的收成都被影响,真是可惜。还有雨下得很潮,家里什么东西都变得软软的,像随笔本比之前写起来有种阻力感,被子也不像之前那样蓬松。

哎,真希望雨早点停,能投入到正常的生活。

上一篇:倒霉的地鼠

下一篇:河马出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场秋雨一场寒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场秋雨一场寒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