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

徐梦琪   2022-10-20   0

从幼儿园到现在,教过我的老师有许多,比如:能歌善舞的幼儿园刘老师,朴素真诚的语文何老师,心灵手巧的劳技刘老师……在这么多老师中,我还是最喜欢我的班主任宋老师。

宋老师中等身材,鼻梁上架了一幅圆框眼镜。厚厚的嘴唇天天给我们讲述着数学知识。他几乎每天都穿不同的衣服和运动鞋,充满活力。

他是一个十分敬业的老师。有一次,课堂上老师讲数学卷子,有一道题我没有听懂。晚上翻开卷子发现这道题还没有改正。怎么办呢?我想问一下宋老师,可一看表,已经九点半了。我心想:老师的家离学校很远,这个时候应该休息了吧。再一想,还是试试吧,如果没有回信,明天到学校问也是一样的。我便给宋老师打去了语音请教。谁知教师竟然秒回,并耐心地一遍一遍给我讲解着。我终于搞懂了这道题的解题方法。

宋老师还是一个活泼的老师。记得一个冬天的下午,他带着我们去操场打雪仗。只见我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个又圆又大的雪球相互打着玩,有时还扔向了宋老师。他也时不时跟我们互动。

我非常喜欢我的班主任—宋老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班主任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