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真行作文300字

杨博文   2022-06-14 23:43:28   0

我认识他以后,我们经常在一起玩,然后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。他很帅,也很和气,他就是小李。

他眉毛不长,他的眼睛很小,是单眼皮,他个子不高,也不胖,耳朵却很大,又红又大,他的脑袋圆圆的,长得有点像个皮球,还有一个大樱桃大小的嘴,他非常爱说话,脚长的比我大一点,他的毅力让人很佩服。

有一次运动会上,他参加三百米赛跑,他开始不但跑得不快,而且他还摔了跤,那时是夏天,他穿着短短的裤子,膝盖磕破了皮,但是他仍然坚强的向前跑,这时别人都为他担心起来,和他一起跑的人也被他感动了,有的竟然不顾名次慢了起来。

那时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他,怕他坚持不到终点,我们这时又看他,他还在跑,我们看到他脸上都是黄豆大小的汗珠,大家都为他加油:“小李加油,小李加油!”小李最后坚持到了终点,我们大家都为他鼓掌,他真行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有一种甜作文600字运用脉络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他真行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他真行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