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不说小练笔

毛浚亦   2022-07-22   0

1.楼昆阳:小时候,我喜欢打嗝,奶奶就说我打嗝就说明我落下东西了,接着就引诱我“找到”它,然后我就不打嗝了。长大后,我发现每次打嗝时不落东西,每次落东西时也不打嗝,现在我就不相信打嗝与落东西的关系了。

2.毛浚亦:上幼儿园的时候,夏天总是被蚊子咬,几乎每天都会多一个新的蚊子包。幼儿园老师看我每天都在挠蚊子包,就教我:在痒的时候用大拇指指甲盖在蚊子包上掐一个十字,就不会痒了。这个方法随着我的年龄的增长,也不再用了。

3.陈拍米:小时候,我曾把西瓜籽吃进去,妈妈就告诉我过三天头上会长小苗,当时我很害怕,便学着电视上的方法,可试了三天,我发现西瓜籽并没有出来,而且头上也没有长小苗,我就把这奇怪的说了出去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不说了。

4.郑欢:小时候,我喜欢在屋里打伞,后来老师告诉我会长不高,我十分害怕。于是,我再也不敢在屋里打伞,现在的我就是下雨也很小心,生怕从屋檐下走过会长不高,因为我觉得屋檐也是房屋的一部分。

5.马忻尔:小时候,在换牙期时妈妈曾告诉我一个故事:只要把换下的牙放在枕头底下,第二天起来时牙齿就会变成一枚硬币——那是牙仙的交易。我试了一次,牙齿果然变成了一枚硬币。当时我牙都换完了,可是还想要钱。刚好表姐的牙都换完了,收集在一个牙盒里。当晚我就把牙盒拿了过来,把牙齿都摆在枕头下。但是第二天起来时,牙齿根本没有变成钱。我跑去问表姐为什么,表姐很生气地骂了我一顿,并告诉我这故事是假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不说小练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样的话我不知说了多久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不说小练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