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的故事

杨宗羲   2020-11-02   9

今天是狮子国王的生日,狮子国王的兄弟姐妹、朋友都要过来给他祝贺,狮子对小白兔说:“小白兔负责做饭,只给你三个小时时间,赶紧给我准备好,否则我就把你当午餐!”小白兔听了急急忙忙地做饭去了。

小白兔做呀做,只有最后一道菜——水果沙拉了,可是沙拉酱没有了,小白兔只好去森林超市买沙拉酱。

小白兔走呀走,眼看森林超市在小河对面,可是河面上结了冰,小白兔走上去就滑倒了,小白兔急得像爆米花一样,因为再过半小时就要开餐了。这时,啄木鸟飞看见非常着急的小白兔,就飞过去问:“小白兔,你怎么了?”小白兔说:“我要买沙拉酱,没有沙拉酱就做不成水果沙拉,狮子大王会生气的。”啄木鸟听了说:“我帮你去买。”小白兔喜出望外,说:“太谢谢你了!”

几分钟后,啄木鸟回来了,小白兔急忙拿着沙拉酱回去做水果沙拉,午餐终于做好了。

狮子国王看见了丰盛的午餐,连连称赞小白兔,还奖赏了它很多东西,小白兔拿出一半给了啄木鸟,感谢它的帮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白兔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白兔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