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视眼的小白兔

邓钦文   2020-09-27   24

小白兔有一个优点,它很喜欢看书,它也有一个缺点,小白兔看书的时候,总是喜欢躺在草地上。

有一天,山羊爷爷看见它躺在草地上看书,山羊爷爷摇着手说:“小白兔,你不能躺在草地上看书,这样的话,你会变成近视眼的”。小白兔却不听,没礼貌地对山羊爷爷说:“你别管”,他继续躺在草地上看书。

又一天,小白兔坐在草地上看书,小鹿姐姐看见了,对小白兔说:“小白兔,你不能在很大的太阳下看书,你会变成近视眼的”。小白兔还是不听,继续坐在大太阳底下看书。

最后,小白兔真的成了近视眼,它想起了山羊爷爷的小鹿姐姐对它说的话,小白兔懊悔极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近视眼的小白兔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近视眼的小白兔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