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生日日记200字

高华成   2022-06-17   0

五月一日是我的生日,我又长大了一岁。一大早刚睁开眼睛,妈妈和妹妹都对我说:“生日快乐!”我好开心呀!

妈妈把家里装扮了好多气球,又送给我一辆超级大的大脚车,这个大脚车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,我高兴到就要起飞了。这一天我是我们家最幸福的人啦!

到了晚上,我们全家欢聚一堂,妈妈拿出为我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,插上蜡烛和烟花棒,点燃后大家开始对我唱生日快乐歌,幸福和快乐围绕着我,我高兴地十指合拢许下自己小小的心愿,一口气吹灭蜡烛。我们分享着蛋糕的甜蜜,也美美地吃了一顿大餐——小龙虾呢!

过生日真得是太快乐了,我真想天天过生日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过生日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过生日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