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微笑作文500字

张家宇   2020-12-18   6

微笑,一把神奇的钥匙

使这个世界灿烂的不是阳光,而是微笑。

——题记

微笑,我认为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。

成长路上,总有些意外措不及防,例如不小心碰坏别人什么东西、借了别人的东西忘记还……当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,我们希望别人怎么做?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曾经历过这种尴尬的局面,我们的做法或许不尽相同,但我们一定都希望别人会微笑着说:“没关系。这不仅去解决了许多难题,也带给人温暖。而最不希望听到的,就是来自别人的埋怨,虽然对方这种做法理所应当,但无论是谁都会不开心

“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”,反之,我们对待别人也要“笑口常开”。对别人大度,在别人对自己表达歉意时,也许自己那和春风般的笑容会让别人成为一个对别人温暖大度的人。微笑互相传递,温柔善良大度跟随它一起在人们之间行走,这就是微笑的力量。

微笑是简单的,价值却是无限的,我们的微笑十分轻易就能展现出来,意义却不同凡响。也许宽容的一笑就能改变一个人。人与人之间如果都隔着一条河,我认为微笑就是小船;如果中间隔着一道川,微笑就是铁桥。所以,不要你的微笑,让你的笑容成为别人的阳光!

微笑是融化冰雪的阳光,是可以拂去忧郁的春风,是人与人之间情感传递的桥梁,是打开别人的愧疚、忧愁的钥匙,所以,学会微笑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会微笑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会微笑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