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保护自己的作文300字

许晨乐   2020-11-18   14

早晨,我打开窗户,看到一辆冰淇淋车停在我家门口。

那辆冰淇淋车的颜色是黑白相间,顶上还有个大冰淇淋模型,看起来诱人极了。果然,没过一会儿,就有一个小朋友过来买冰淇淋,小朋友穿着雪白的衣服迫不及待地向冰淇淋车跑去------我见那个老板贼眉鼠眼的有点可疑,于是就叫他不要去买,但他不听我的话,仍然过去买。他刚一过去,那个老板就一把把他抱进车里开走。瞬间,我吓得赶忙打电话报警。警察叔叔听我说的话,立刻派警车去追那辆黑白相间的汽车。追了很久,终于追到那辆车,抓住了那个可疑的老板。接着,警察叔叔打开他的车门,发现里面有许多的小朋友,于是,警察就把小朋友们都送回了自己的家。

通过这件事,我想对各位小朋友说,我们要保护好自己,遇到危险一定要找警察叔叔。

上一篇:描写我的妈妈

下一篇:我们的课余生活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会保护自己的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会保护自己的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