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鸡能在天上飞

尹沛熙   2021-06-05   0

有一只母鸡叫林林,它是一只羽毛丰满的母鸡。它有一个梦想,就是飞上蓝天去看看美丽的大森林。于是,它努力练习,可还是没有成功。一天晚上,林林梦见自己来到了一片云朵上,云朵飘啊飘,飘到了天上。林林请求玉皇大帝给它一双翅膀,玉后大帝答应了,林林高兴极了。

第二天,林林醒来发现自己真的有了一双翅膀。林林连忙把消息告诉了它的鸡同伴们,并且对它们说:“我要飞向那旷亮无比、一望无垠的天空了,你们有什么要求尽管对我说吧!”母鸡们叽叽喳喳地商量起来,过了一会儿,母鸡们便选了一位代表向林林表达她们的愿望,代表对林林说:“林林,希望你能在参观完大森林之后给我们说说你的奇遇,可以吗?”“当然可以!”林林开心地回答。母鸡们便看着林林向远处飞翔的身影,心里都想:要是我们也能飞就好了!林林来到了天上,觉得什么都新奇。往下一看,车子像甲壳虫、草原像一块绿色的地毯、公路像一条一会儿弯一会儿直的蛇。来到了大森林,林林和小鸟一起唱歌、和蛇一起跳海草舞、和狐狸比谁聪明,玩得可高兴了。正当林林坐在森林旅馆的沙发上看电视时,看见百灵鸟播音员来直播了。直播快结束的时候说:“明天下午将举行飞行大赛,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加,报名地点:森林旅馆一楼。”林林听了,迅速跑到一楼报好名,然后回到了房间,准备好衣物,就在床上呼呼大睡了。

飞行大赛到来了。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,准备在比赛中一决高下。只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选手们一个个像飞驰的影子一样,转眼间不见了。就在此时,跑来了一只凶猛的大老虎,选手们都吓得躲到了又高又大的树上,林林却“但将冷眼看螃蟹,看你横行到几时”。它迅速把选手们组织到了一起,把老虎围了起来。就在老虎准备扑上来的时候,林林大声喊出口令:“三、二、一,啄!”所有选手们一起使出浑身解数向老虎啄去,老虎痛得嗷嗷大叫,灰溜溜地逃出了包围圈。林林带着大家赶走老虎的场景,被记录成了纪录片,在电视上滚动循环播放。时间过得真快,林林要回去了,临走时,小鸟们都依依不舍地和它们的英雄道别,林林也满含深情地望着它们,渐渐离去。在东方露出鱼肚白之后,林林慢慢地飞向了农场,去给母鸡同伴们讲故事。

同学们,我们要学习林林临危为不乱、勇敢镇定的良好品质。

上一篇:乐于助人的我

下一篇:会爆炸的气球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母鸡能在天上飞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母鸡能在天上飞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