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母鸡的故事

何清如   2022-10-21   0

这天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一只名叫萝丝的小母鸡出来散步,来到了小河边。萝丝要和小鱼跑步,有一只名叫大巴的狐狸尾随而至,也来到了小河边。这时,萝丝出现了,大巴见了一下子扑了过去,因为方向不对而一下子扑进了河里!河水清清的,凉凉的,这下可冻坏了我们的大巴。这就是峭寒之春的震撼所在。

幸运的萝丝向前走着,看见了老牛,说:“你好,老牛先生!”大巴见了又一次扑了过去,因为太用力了,一下子被牛棚栅栏卡住了!

萝丝跳过栅栏,大巴看准时机又扑了过去,可是又一次方向不对,跳爆了蜂窝,被蜜蜂蛰得抱头鼠窜,这时的大巴自感真的很背。

萝丝继续前行,大巴看准了时机,空中一跃,萝丝一走,可怜的大巴撞在了石头上受了伤,头上起了个大包,脸上鲜血直流。

萝丝回到鸡舍,正好赶上了晚饭时间。母鸡萝丝被幸运女神眷顾的一天,就这样匆匆而过,却在萝丝心里烙下了深刻的印记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母鸡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母鸡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