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鸡与狐狸

凌佳畅   2019-11-16   43

一天,阳光明媚。老母鸡带着小鸡来到田地上捉小青虫,她突然发现发现了一只银狐,银狐全身雪白,像披着一层雪一样的白。真好看!

这时,银狐也发现了她们。其实,这只银狐是好的,她是带望远镜发现她们的。她很想和她们交朋友,她跳了出来……

银狐向老母鸡问好,可是,老母鸡不知道她是好的,就藏了起来。有一只小母鸡,对银狐很好奇,她想为什么她的衣服雪白雪白的,这么漂亮!她想和她做朋友。小母鸡对银狐说:“你真漂亮!”

突然,小母鸡一阵疼痛,原来是小母鸡受伤了流血了!小母鸡不能走路了,她坐在地上痛苦着。老母鸡很着急,这可怎么办啊?银狐看到这个情况,转身就跑了。老母鸡朝着逃跑的银狐狠狠地斜了一眼!

一会儿,银狐又气喘吁吁地回来了,手里还提着一个急救箱。银狐把急救箱递给老母鸡,告诉她,“这里面有药膏,赶紧给她抹上一点!”果然,小母鸡的疼痛就好一点了。“谢谢你,银狐叔叔!银狐说:“不客气!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母鸡与狐狸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母鸡与狐狸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