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会飞

迟宇超   2020-09-12   25

这只长颈鹿的身上长有翅膀,这只长颈鹿的脖子都冲破云霄,更不要想这只长颈鹿的身高了,长颈鹿的周围的天气是多么的好,晴空万里,蓝天白云特别好看,这样的天气长颈鹿的心情应该特别好吧!

长颈鹿站在这里像一棵大树一样笔直挺拔,如果这只长颈鹿会飞,会飞到动物园和其它的动物朋友们分享自己的样子,炫耀着自己的大翅膀。

如果这只长颈鹿会飞,他会飞到自己的家人身旁,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开开心心的玩耍,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谈笑风生。

如果这只长颈鹿会飞,他会飞到自己的学校里看同学们和老师们,看看自己的学校。看看自己广阔的操场,再和班级里的同学们说说话聊聊天。

这只长颈鹿的翅膀能不能给我呀?要是有了翅膀,我就可以“畅所欲飞”。

上一篇:充实的一天

下一篇:给小王子的一封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会飞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会飞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