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小公鸡

赵星懿   2022-07-08   0

从前,在一座很高很高的山上,有一个美丽的农场。农场里住着一只十分漂亮的小公鸡——花花。它头上长着一顶火焰似的鸡冠,一身乌黑油亮的羽毛,还有一对强壮有力的翅膀。

花花非常特别。它从小就和别的小鸡不一样,别的小鸡每天就是吃饭、嬉戏、睡觉这些事情。而花花花花除了吃饭和睡觉,其余的时间都专心地望着老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盘旋,盼望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张开翅膀自由地飞翔。

终于有一天,花花下定决心,跳上了屋顶,纵身一跃,不住地扇动着翅膀。呀!花花竟然真的飞起来了,而且越飞越高。花花吃了一块美味可口的棉花糖,又尝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虹口香糖,还热情地和太阳公公打起了招呼......花花觉得天上有趣极了!

花花在天上玩得正尽兴,忽然,它听到了一阵啼哭声。花花顺着声音找去,发现一个小男孩在森林里迷路了。眼看天就要黑了,小男孩非常害怕。热心的花花连忙飞到小男孩身边,安慰他说:“别担心,我来帮助你。”于是,在花花的带领下,小男孩顺利地回到了家。小男孩的妈妈高兴地说不出话来了,他们幸福地拥抱在一起。花花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
从此以后,天上又多了一只乐于助人的“小鸟”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会飞的小公鸡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会飞的小公鸡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